專屬於您APP範例Android APP

專屬於您 APP 的特色

高曝光增加知名度

高曝光增加知名度

擬人化UI介面設計

擬人化 UI 介面設計

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專屬於您|APP 介紹

行動電商盛行的時代已來臨,消費者原本在實體店鋪的購買行為早已大幅移轉到行動裝置上,即使足不出戶也可消費刺激經濟。

學習也一樣,學習者原本到學校聽老師教授新知識,但在翻轉課堂崛起後,學習者到學校不再是學習新知,而是與老師和同儕切磋討論。因為學習者早已透過線上課程在家中預習完畢,到學校是確認自己的學習方向有無錯誤。

有了自己的線上教學平台網站,為何還需要APP?


高曝光管道搜尋

使用 APP 前,需要把 APP 上架到 Google Play,所以使用者必須要 Google Play 才有辦法下載你的 APP。也就是說,除了一般的知名的搜尋管道可以搜尋的到自己的網站,例如:Google 與 Yahoo。如今,現在在 Google Play 上也可搜尋到你的品牌,額外增加搜尋管道,提高品牌曝光度。


手機介面量身設計

APP 跟手機網頁介面相較之下,APP 的排版介面絕對會是最舒適的。舉例來說:當你用手機開啟 Facebook APP 以及用手機開啟 Facebook 網頁,絕對是 APP 的順暢度以及閱讀方式優於網頁版本。換句話說,APP 是專為行動裝置的介面大小量身設計,不管字體大小或是排版方式,都一目了然。


提升專業形象

人們的既定印象是似乎只有大企業、知名店家才會擁有 APP,且建立 APP 應該所費不貲。APP 驚人的地方在於功能越多,價格當然水漲船高。加上近年智慧型手機崛起,一般企業單位若只有網站,沒有 APP 輔助以及行銷策略,很容易就被市場淘汰。無論是增加業務量、創造商機、增加流量,APP 都是有助益性存在。

如果你是個以全國市場為目標的單位,打算以 App 為商機,拓展客戶接觸面,提高客戶黏著度,以及提高自我競爭力,就非常適合使用 APP。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專屬於您 APP


專人諮詢

1share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