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租用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租用全民電商方案一律採用信用卡線上刷卡方式自動按月扣款。

開通設定費:

  1. 申請全民電商方案「不需要」支付一次性開通設定費。

交易手續費:

  1. 無論成交金額多大,全民電商方案客戶都「不需要」支付交易手續費。

平台限制:

  1. 本方案無法升級成雙開平台的基本方案、鑽石方案、白金方案等其他方案。
  2. 全民電商方案的商品數量為800件。若有更多上架商品需求,可專案申請或改租用雙開平台方案。
  3. 本平台整合與配合的第三方金流業者為藍新金流或綠界科技。
  4. 若要設定商品以 LINE Pay 付款,租用後,請選擇藍新金流為第三方支付業者。

終止租用:

  1. 商家如欲終止租用本服務,應於下個月定期定額扣款日前10天向本公司提出終止租用,辦理停止下期扣款。
  2. 租用截止日前,請將其所上架之商品及所有資料自本平台移除,如逾期未移除時,本公司得予以全部刪除。

違反事項:

  1. 申租者承諾絕不為任何不法或侵權目的,或以任何不法或侵權方式使用開店平台或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開店平台或本服務從事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下列違反行為。
  2. 上傳、張貼、公布、刊登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任何不法或可能觸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開店平台、本服務或網路商店上
  3. 侵害第三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4. 違反您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冒用第三人名義使用開店平台或本服務
  6. 上傳、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可能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
  7.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詐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8.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9.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第三人參與賭博
  10.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1. 以任何方法傷害未成年人
  12.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3. 以任何方式干擾或中斷本服務、開店平台及本服務之伺服器或連結開店平台及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協定、協議、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14. 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質支持或資源
  15. 追蹤、干擾第三人,或為前述目的而蒐集、處理或利用第三人之個人資料。

七天猶豫期: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申租本線上服務。

其他事項:

  1. 目前伺服器主要架設在台灣,全球都可以瀏覽。如果您有居住在中國大陸的客戶需要購買商品,可以先利用 檢測網站 測試在中國是否能觀看網站。
  2. 以上價格僅限今日租用,未來價格可能隨物價調漲,本公司無法保證未來租用服務的價格,但您可先預購。
  3. 本公司保留刪除儲存在我們伺服器上的數據的權利,這些數據違反了無限政策中的任何條款,以及,我們的服務條款。藍眼科技有唯一的決定權來確定什麼是違反和不違反任何一項政策。
  4.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