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推播短信

优惠推播短信价格 最低 0.9 元

回馈 1share® 客户,短信价格市场低价

优惠推播短信 特色

大量汇入发送优惠推播短信

大量汇入发送优惠推播短信

发送补点一览无遗

发送补点一览无遗

常用词汇免输即选

常用词汇免输即选

以角计价绝无仅有

以角计价绝无仅有

成群分组快速传递

成群分组快速传递

广宣集客使命必达

广宣集客使命必达

优惠推播短信 介绍

如果您需要将同一封优惠推播短信发送给许多人,或是需要发送给许多人但每个人的优惠推播短信内容都不一样,优惠推播短信绝对是您的最佳帮手。价格低廉的优惠推播短信内置有常用词片语功能,您只需要将常使用的片语保存,发优惠推播短信时就不用重新输入浪费时间。里会显示出各封优惠推播短信的发送状态,您可以轻松确认优惠推播短信是否发送成功或失败,确认消息都传递到指定的人。


优惠推播短信的重要性

早在一开始移动电话开始流行,大家都用手机互传优惠推播短信,快速又方便。随着网络快速发展,上网普及率越来越高,加上智能手机流行与免费通信 APP 窜起,导致大家渐渐不使用收费的传优惠推播短信方式。虽然手机发送优惠推播短信需要费用,发送方式也没有 LINE 的简单快速,但发优惠推播短信的方式与重要性仍无法被抹灭。


优惠推播短信 = 正式!

我们来设想个情境:你有一款新商品最近要上市开卖,此时需要快速且精准的方式通知相关客户这个好消息。可能的做法有:打电话逐个通知、脸书或官网公布、传 LINE 以及发优惠推播短信...等多种方式。评比下来,脸书或官网公布的时效与精准度最差;打电话能精准的接触到目标对象,但数量一多,花费的时间长,时效性差。那就只剩传 LINE 与发优惠推播短信方式,虽说都一样是把消息发送给对方,殊不知有很大的意义差别!这差别在于“正式性”,同样一件事一个用 LINE,一个用优惠推播短信告知,LINE 给人的感觉较轻松随兴,象是朋友与家人间的对谈;反之,优惠推播短信会让人有正式、慎重的感觉。


优惠推播短信适用范围

对商家来说,优惠推播短信适合的发送内容有:优惠消息、新品快讯、夯品情报、重要公告、优惠到期提醒、生日祝福...等。此时,您需要将同一封优惠推播短信发送给许多人,或是需要发送给许多人但每个人的优惠推播短信内容都不一样,优惠推播短信绝对是您的最佳帮手。

优惠推播短信不用逐笔手动输入电话号码,您可以针对特定群组客户发送,更棒的是内置常用词或常用片语功能,您只需要将常使用的文本保存,发优惠推播短信时就不用重新输入浪费时间了。


发送状况一目了然

在消息发送後,里会显示出各封优惠推播短信的发送状态,您可以轻松确认优惠推播短信是否发送成功或失败,确认消息都传递到指定的人。当然也可以预约未来想发送的优惠推播短信,事先设置好优惠推播短信内容、发送对象以及时间,优惠推播短信就会在您指定的时间自动发优惠推播短信给指定客户。

每一则您发过的历史消息内容、发送时间、递送状况,以及操作人员皆一清二楚的纪录。价格低廉的优惠推播短信绝对是提高您服务品质的最佳助手!

优惠推播短信


专人咨询